close

記憶中小學一年級的遠足~真的是用走的

真正的給它遠遠的用雙腳走

那時我就讀的是台南市大光國小

距離我們遠足的地點-開元寺不遠

前一天我不免俗的很興奮

記憶猶新的是我帶了幾根甘蔗+一個麵包

到了遠足地點我被同學嘲笑到不行

大家帶的都比我豐富

無奈本人的點心是繼母準備的

當時的場景是別人正嘲笑我時~~

遠遠的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耳朵聽到父親的聲音呼喚著我

我欣喜萬分的飛奔過去叫喚著:我爸爸來了

我看到父親手上拎著一袋糖果餅乾還有蛋糕

那時我深深感受到父親濃濃的愛

父親看到我戴的甘蔗+麵包當下他咕噥了一句

他說:我的寶貝女兒怎麼會帶的如此寒酸呢

全部的同學大家態度轉變

有的不敢再說什麼~有的卻想和我交換點心

雖然東西豐富與否不代表什麼

但是那份不捨的父愛是我永遠回憶

現今偶而思想起那時的回憶仍會令我

濕了眼眶酸了鼻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of par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