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我要去衛國街早市途中

經過林森路口聽到狗狗哀嚎的聲音

小黑狗被車撞到了腳骨折臉上有擦傷

我們幾位小姐在路邊不知如何是好

看到那隻小黑狗我們都心疼

不敢打電話給消防局聽說會撲殺

後來有一位好心的年輕人把狗抱到機車上

說要送到動物醫院流浪狗之家

我們才安心了許多~

...............................................

看到小黑狗又勾起我兒時的記憶了!

我並不是不愛養狗只是~

小時候家住眷村我爸爸養了一隻黑狗

幫忙我們看顧大魚場

老爸受日本教育

所以狗兒娶了一個日本名字:酷囉~

我和酷囉感情很好~當我難過的時候

牠陪著我默默掉淚用舌頭舔舔我安慰我

我走到哪牠跟到那和我們玩在一起

...............................................

有一天酷囉不見了!我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

我天天等天天問老爸:酷囉呢?怎麼不見了

有一天老爸看我又問了他說:酷囉應該是被殺了!!

當下我難過得嚎啕大哭直問為什麼?

老爸說:外省人喜歡吃狗肉

所以被誰抓了殺了他也不知道

我的心盪到谷底~從此以後我不養狗

因為我無法忍受和寵物的離別之苦

那種痛和不捨~~

...........................................

有一年我的朋友他們家的狗

養很久老死了~孩子們哭到不行

我看了也難過得陪著他們哭

因為我瞭解!我清楚~那是什麼感覺

現在只要看到黑狗我都會猜想~~

牠是不是酷囉的後代子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of par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