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般人所知的小紅帽童話故事

過程與結局我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

應該連三歲小孩都能說給你聽

但是今天小女子我要說一個不一樣的紅帽

我可先說這可不是臉紅心跳的故事呦!!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某個美麗的森林裡有個村莊名叫~~~~

嘰哩瓜啦村

嘰哩瓜啦哩村是一個熱鬧的村莊

住著一位美麗大方身材曼妙的女子

那玲瓏有緻的身材~貌美如仙的臉蛋

哇~不知迷死村莊裡多少的男性動物們

大家看到她無不看到失了魂似的

那勾人魂魄的大眼~垂涎欲滴的櫻桃小口~粉嫩的雙頰

我的媽呀!配上她常戴的那頂紅色的浪漫淑女帽

大家都情不自禁的喊她一聲~哎呦~我的小紅帽呀!!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當然囉~有了美女怎麼能少了帥哥呢!!

正巧村莊裡有一位貌似金城武的現代帥哥

身高180身材魁武帥氣不知羨煞了多少男性動物們

那英挺的鼻子配上丹鳳眼似的單眼皮眼神如鷹般銳利

低沉委婉的嗓音無不迷倒眾家美女們

黝黑的皮膚燦爛的笑容露出了白如細雪的皓齒

那種陽光男孩略帶紳士氣度的氣質

真是世間少有呢!!

因著父親是日本人家世顯赫出生於富貴之家

他的大名又稱呼為武藏大野

以至於村莊裡的眾家美女們一看到他

都嗲聲嗲氣嬌聲的稱呼他大野郎君~~~~

~以上只是先介紹主角故事後續

敬請等待小女子睡飽以後再續說囉~

~骨德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of par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