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體驗了許多

從四月一日到今天

人的生離死別竟是那麼令人毫無所措


我終於知道三毛那時荷西走了

她是如何的難以接受

因為荷西是意外的離開三毛


而我的母親也因著一場意外

使得她離世了!

只有短短的15天


有些突然有些令人難以接受

本以為喪禮辦完了

我應該可以稍稍釋懷


但是不容易呀!

有時想起母親我依然潸然淚下

雖然在她生前我最會和她吵嘴

但是現在失落感卻無盡的湧向我


母親的愛和我身上流的血是一體的

畢竟血緣是斷不了的

人生總是有些無奈

其中就包含了生離,死別


關中的女兒走了

看到新聞畫面上白髮送黑髮的悲痛

使得我不禁為之動容


雖然母親年過六十但是依然年輕

本想帶著她四處走走看看

天不從人願

她依然毫無預警的走了

這也是她想像不到的吧!


所以愛要及時
為我們摯愛的家人留下歡樂的身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of par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