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我很輕鬆

那麼大的辦公桌是一個壓力

如果你們認為你可以做的比我更好

歡迎你們告訴我我會向老闆推薦你的

活到四十好幾了人生過的快一半了

名利權勢不算什麼

職場是一個團隊

每個人各司其職各守崗位發揮最大的效率

製造團體的利益這才是對的

郭董今天之所以成功是靠什麼呢

靠他自己嗎?是靠團隊,團隊的紀律福利

為什麼我要開才藝班

還不是開闢財源我們才有福利

除非我們的老闆頭頭過河拆橋

得了利益不認帳那就是我們瞎了眼跟錯人了

我再說一遍我不玩勾心鬥角的戲碼

太累了要玩你們自己去玩吧

老闆員工自己玩我不參加

我只做我該做的事直言直語

忠言逆耳要聽不聽隨便你們吧

連家長都看出我們裡面的團隊不和諧了

管理太鬆散了天呀!該說不該說

我都說了管他去了

總之我不是一輩子都在工作我不是工作狂

我也要退休和休息

辛苦工作了大半輩子

很多人比我幸福許多了

人要知足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所以總結論我不是一個不說話

就代表沒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of par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