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綿綿細雨的台南人行道像不像五月雪

空氣中帶著淡淡的幽香

這是台南市神學院的青年路邊人行道

每次到了下雨天~尤其是毛毛細雨的時候

我的思緒就會回到國小一年級的時空

那時我家住在眷村學校就在巷口過馬路就到了!

那天下起了毛毛細雨~~

我放學走到學校的玄關就聽到父親叫喚著我

他撐把黑傘站在玄關口等我

他說:來!爸爸帶你回家

我們父女兩人彷彿情侶般漫步在細雨中

我永遠記得父親擁著我走路時的溫暖

我沉醉在父愛中的氛圍

彷彿我們真是前世的情人般

雖然如今我年紀已經是當年父親的年紀

但是我永遠忘不了雨中的~

~溫馨接送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of par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