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那天我騎著我的小藍

經過了大遠百看到一群年輕人

打鼓的打鼓演唱的演唱伴舞的伴舞

唱著伍佰的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旁邊圍著一群一群圍觀的年輕人

讓我感受到青春的無限和熱情

我鼓勵年輕不要留白但是~~~~

不違反基本真理的追求夢想

看到年輕熱力的散發讓我想起

自己年輕歲月最大的收穫

是~~~基督信仰,有上帝真好

青年活動方面卻有些微遺憾

很多事情可以趁著自己年輕去完成

那就去做吧!年輕不要留白

人生有夢,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樂團活動,自助旅行,單車環島

寫心情文章......等

如果我能像第二回合我愛你

那部戲一樣時間倒轉

我想我會輕裝四處去自助旅行

踏遍台灣及世界的每一寸土地

為年輕留下許多色彩

以相機或著用紙筆

留下我的記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of par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