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放學回到班上

一進教室我的那些孩子們說:老師今天我們學校老師發瘋了!!!

我問他們說:怎麼回事呢?

據我所知那位老師非常有愛心人很不錯

原來他們班上有人欺負資源班的學生

他們老師非常生氣大發雷霆

如果今天是我的學生如此我也會很氣憤

孩子把在學校老師的怒吼聲錄下來

令我很震驚我頓時內心百感交集

以後可能會很缺少老師也說不定

因為教師難為現在的孩子價值觀許多都已扭曲

甚至很難教導而且也教不得

今天一位重視孩子品格教育的老師

他會為了自己的學生如此沒有愛心同情心

因憤怒而怒吼那是理所當然的

如果我的孩子如此的作為

而老師教導他教訓他我會非常的感謝老師

我應該會為我的孩子感到慶幸

他有一位好老師呢!!!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of par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