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想念我的那群學生的

雖然每天朝夕相處有時很煩

但是感情不是一下子就能忘掉的

記得他們要畢業時

問我老師你要不要去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

我說我不去

結果有人說你不要去啦!也有人說老師你好無情!我不爭氣的笑了!

殊不知感性的我內心裡是擔心自己不爭氣

當場淚決堤淚灑會場

太感傷了!我無法承受的不捨

和他們相處都至少一年最多兩年半

緣份是很難講的,昱賢小子雖然愛玩

但是他熱心助人感情豐富

是我們追求知識與成績時的開心果

也很感謝許多家長的支持與不離不棄

讓我陪著他們的孩子學習和成長到畢業

怡靚媽媽的永遠支持讓我有勇氣走下去

儘管孩子的數學成績一直不理想

不只怡靚媽媽還有許多的爸爸媽媽們

緯緯認識他認真算也有六年了

幼稚園四年國小兩年不算短的師生緣

孩子祝福你們展翅高飛吧!

走出自己的路行行出狀元

老師期待你們在自己的人生

找出自己能成為狀元的路

不是我無情
不參加畢業典禮

而是人生聚散悲歡離合太多了

默默的把祝福放在心裡也是一種福氣

哪天當你們知道老師走了回到天家

願意送我一程的時候

別忘了要面帶微笑恭喜我喲!

終於可以和耶穌相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of par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