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夏日午後時刻

我坐在崇明國小中庭

微風徐徐吹來,令人深感愜意~~~~

我感受到造物主的奇妙
他創造了音樂這個文化與能量
聽著音樂我的思緒不禁~~飄呀飄的盪起來
天馬行空的想,不由自主的想~~~

現實拋諸腦後
虛幻空想填滿了我的心靈
音樂呀!音樂呀!撫慰人心的靈藥
古典的~現代的~熱門的~流行的~輕柔的~~~~~~~
偉大的造物主~~~祂是音樂之神啊
!!!!
讓我不禁讚嘆他的奧妙
!!!

微風吹拂著我伴隨著輕柔的音樂
我的心靈頓時得到釋放真是心曠神怡
真希望時空就此停住
時光的河呀!請你歇會吧~~~~
讓這片的優閒寧靜繼續環繞著我

時光的河請你歇會兒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of par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