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介紹店家~

小麻雀隆重豋場~登登登登

(地址在:博愛國小後門邊~東寧地下道上方)


今天的超值午餐是啥呢?

沒錯!就是雞腿拌飯套餐價錢超值只要45元

個人覺得老闆是薄利多銷純粹是服務學生

喔!傑克!太超值囉!

一樣有附紅茶&清湯喔!

拌飯內容就是這樣囉!

加上這隻雞腿真好吃~酥脆多汁呀!

你沒有看錯呦!45元而已

飯後總要有水果吧!!

~介紹超值水果店家~

(就在育樂街上很好找僅此一家)

水果都是當天現切的喔!

今天幸運的是碰到賣芒果我的最愛呢~

蕃茄是醃過的好吃呦~

芭樂有分醃過和沒醃過的~

我一向買沒有醃的然後向老闆要甘草粉自己加料

可吃兩種口味~有粉和原味的

醃桃子好吃酸中帶甘甜

每天的水果都不一樣可自選三種組合只要50元

沒有錯只要50元這一盒基本上我可以吃兩天

我選樂芒果~蓮霧~香瓜~三種超值!!

以上是我的超值午餐P2

<<<<<<<<<<<<<<<<<<<<<<<<<<<<<<<<<<<<<<<<<<<<<<<<<<<<<<<<<<<<<<<<<<<<<

VORNADO 渦流空氣循環扇 630-黑色【福利品】聲寶 三合一霧化降溫扇SK-B803ZL大同旗艦一級變頻冷暖氣(FT-232DYBN+R-232DYBN)

 【福利品】聲寶抗菌光分離式冷氣 一對一(AM-H32BL/AU-H32)[福利品]聲寶變頻冷暖AM-KY66DC2+AM-KY20DC+AM-KY36DC大同14吋元祖桌扇-經典綠(TF-D14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of par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