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騎著我的小藍

出門用餐完畢

邊騎邊看著馬路上的各式風光

聞著台南特有的味道

吹著台南徐徐的風

曬著台南冬天的陽光

我突然覺得我好愛我的家鄉喔!!

心裡吶喊著~台南我愛你!!

馬路上雖然有煞風景的挖馬路作業

卻也有懶懶曬冬陽的人們

看著台灣文學館前的大聖誕樹

我的心裡雀躍了起來

有一種要過耶誕節的fu

按照往例整個圓環裝飾了起來

雖然沒有以前許市長任期內的華麗

但是也妝點出熱鬧的燈飾氣氛

我經過星星城堡時

驚豔予他們餐廳門外及外牆的特色

藤蔓玲瓏有緻的爬牆而上

真是美~

可惜的是因著匆忙

我無法以鏡頭和大家分享

朋友抱歉囉!!

照片改日補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of par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