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無名寫網誌了

只能說忙盲茫盲茫忙

每天火車來來回回卻也有許多新鮮事

例如有時會遇到耍賴無品ㄉㄚ伯

追著許多人問何時會到台南

有時會向人乞討

有一天我看到這個社會罕見的好青年

阿伯把火車弄的髒兮兮他老兄拿出面紙將座椅清一清

頓時整個車廂ㄉ人看得目瞪口呆啞口無言

整個車廂陷入異常ㄉ靜默

還有我竟然在新營火車站遇到ㄌㄚ盛

我一看嗯.....那個又高又壯看似熟悉ㄉ面孔

我大聲又興奮ㄉ叫了一聲陳昱盛

他有回我ㄟˊ老師你怎麼在這

我說哇!!!又高又壯快認不出來

他小子竟然說我很帥吧!!!

我說對啦!對啦!還是一樣ㄉ臭屁

他念的是國立新營高工我也倍感安慰了

行行出狀元不曉得哪天碰到他是業界的狀元也說不定

世事難預料不見得念得越高就越有出息

人生在世還是品格最重要

時代不同了現在不是死讀書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of par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