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5(六)感謝主!熟女搬家了~

IMG_20140207_120752  

Homestay的日期今天就滿四週了~

所以熟女必須搬家

感謝主!

讓我能住在房東很棒又便宜的Share Hous~

感謝主差派祂的天使Lulu和她男朋友幫助我搬家~

如果按照熟女的東西和路程請別人搬家要收35澳幣~

感謝主~感動Lulu請她男朋友幫我搬家~

熟女要貼他們油錢他們還不願意收~

怎麼好意思呢 !! 在熟女的堅持下他們才意思意思收一點點~

好感謝主對我的看顧與保守~

今天早上還下雨呢~若不是他們的幫忙~

我還真的會不知如何是好!

不過早上和我那親的karen姐姐與祂女兒Molly到別的時候~

還真是依依不捨呢~

現在整個累翻了~

一會兒這個事情一會兒那個事情的~

房東都快被我們煩透了~呵呵呵^^

熟女要休息了~明天還要很早到教會呢~   

arrow
arrow

    Dream of par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