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二)今天是耶穌基督降臨的平安夜~

 

感謝上帝在2013年前賜下祂的愛子成為我們的救贖~

這是一個令人類非常得福的一件偉大事蹟~

除了上帝獨一真神的奇妙作為~

再沒有人可以透過其他的途徑與上帝和好!重回天父的懷抱!

 

親愛的朋友~

如果你還沒有認識耶穌基督!歡迎妳到教會去尋求祂~

主耶穌愛 你/妳~只要願意接受祂~

你/你的生活生命將會有不一樣的火花與歷程~

你/妳不再是孤單的因為祂永遠與你同在 

如果你/你曾經認識祂但是你/你離開主耶穌很久了~

我要告訴你/妳祂永遠張開雙臂歡迎你/妳回家~

主永遠愛  你/妳~只要你/你認罪悔改回到祂的身邊~

主耶穌從來沒有放棄任何一個人~

不管你/你是否曾經認識祂或者從未認識祂 

如果你/妳願意簡單的禱告只要你相信就能得著平安喜樂~

[親愛的主耶穌~我是ooo我雖然不認識祢~

我願意認識祢相信祢我曾經犯下一些你不喜悅的罪~

請祢赦免我~請祢進入我的生命改變我~

我的(把你/妳的心事和困難告訴主耶穌)最後說我的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門!]

只要你願意相信祂一定垂聽你/妳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of par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