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2/19(四)今天將近中午接了一通電話~
    4cc795cb375f817a9c68ccf5486d025b  
    朋友的長輩要我幫忙代購~
    這讓我想起那天拿東西到朋友家~
    門口遇見朋友的弟弟我詢問他朋友的長輩在家嗎?
    他老大直問做什麼?我說長輩託我買了東西~
    他老大說買什麼?(口氣與表情讓我很想給他一拳)
    啊~是怎樣~我是詐騙集團呦!就不能客氣一點有禮貌一點嗎?
    頓時忍著火氣離開現場~這是什麼啊!!!!!!!@#$%@&*
    4a1e6dc94e1d0  
    So~今天中午又東奔西跑的幫忙長輩訂貨~
    若不是耶穌基督的愛~我還真想說人善就是這樣嘛!!
    一分錢也沒有賺純屬義務幫忙還倒貼瑣碎費用~
    我可是沒有任何下線的~當初加入純屬產品還不錯~
    別人一直賺零售價或是拉下線賺分紅~
    我現在倒是沒有如此做~連認識的人要我幫忙買我都拒絕~
    因為我不想也不願意(沒有賺到什麼白忙一場又不好意思賺)~
    所以我都一律回絕說我沒有在做這門生意了~
    只因長輩的請託~不好拒絕!!!
    不過我真的該考慮是不是不要再加入會員了
    ~雖然每年只要再繳幾百元的會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of par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