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一)昨天晚上~睡覺前突然驚覺離開台灣的日子好近喔~

IMG_20130407_132347  

為什麼會有如此之深的感覺~只有短短半年~

為何我總覺得這一去之後要過好久才能回來~

好快喔!就要離開我愛的台灣我愛的親朋好友~

雖然,學習時間只有短短的六個多月~

當初受上帝感動我必須兌現對主的承諾~

我必須學習裝備自己用以回報主恩~

第一時間我想到的是舒適圈~服事圈~朋友圈~許多許多~

上帝憐憫我讓我能以一年的時間緩衝準備~

從申請學校收集資訊與告知服事圈的朋友們.......~

整個過程我很感謝 神的帶領我也經歷了祂的應許與同在~

今天上帝帶領我離開台灣去學習裝備~

明年回來我不知 神將會帶領我下一步是什麼?

但是我唯一知道的是主要我往哪裡去我就必須要去~

因為我已經完全委身於主~全人(身心靈)是屬於主耶穌的!!

就如同數年前我可以有理由和機會回我的母會去聚會服事~

但是上帝還是要我留在大同教會服事祂服事弟兄姊妹~

很感謝主不嫌棄我這個罪人使用我~

很感謝許多愛我的主內好友關心與相挺~

很感謝主內長輩的支持與鼓勵!!

真心的感謝~願上帝賜福大家~

賜福我的母會(仁和教會)~賜福大同教會~所有的每一位~ 

感謝主~深信祂必與我同在心裡就更篤定了許多~ 

安心了許多~深願我能順服 神的帶領~ 

善盡上帝所要我做的事工榮神益人~ 

能為他人帶來主耶穌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of par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