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日)感謝主!讓我有一群在主耶穌裡的好朋友~

2012.12.23聖歌隊合照    

大家都是主的孩子與家人~

真的很感恩~只覺得自己盡忠盡職做好上帝的工是應該的~

能有幸與主同工那是何等的福氣~

謝謝我親愛的主內朋友們~非常感動中!!

深信上帝的帶領有祂美好的旨意~

願 神賜福我們在祂的教會裡服事的每一個人~

劉墉的文章及繪畫分享

 

第二個故事

securedownload.jpg 1  

 

有一天,在台北市的某廣場舉行慈善團體的募款活動,

 

我去了,並在募款會結束後,到附近逛逛。

「您是先生,對不對?」有個藝品店的小姐認出我,

 

又歪著著頭、指指我:「我知道了!你是來參加募款大會。」
「妳也知道廣場上有募款大會呀?」我驚訝的說。

「當然!我也去了一下,還捐了錢呢!」

 

她掏出一張捐款的收據給我看,

 

又帶我參觀她的藝品:「先生買一個吧!算您特價。」
我買了,沒還價就買了,相信一定不會貴。

但是,才走幾步,看見另一個藝品店,

 

櫥窗裡放著一個一模一樣的東西,

 

只要四分之三的價錢。

人性~生意人就是生意人

這個故事的小姐她的對錯~

難以衡量因為畢竟大家都是混口飯吃

而且從許多角度分析

都有其道理與現實面!!

securedownload.jpg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of par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