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二)熟女來介紹一下我要唸的兩間學校好了~

AUS_Language-Schools_Logo  

第一間是每週一~五白天要唸的語言學校

透過澳洲的

 Link Australia ISSC [Taiwan]

留遊學代辦中心介紹的學校

基本上他們是布里斯本合法留遊學代辦公司

當他們協助我辦理申請學生簽啦

保險啦~申請體檢啦~澳洲銀行開戶啦~

通訊申請啦~這些都免服務費

但是接機+尋找寄宿家庭則酌收費用的喔!  

還不錯的代辦公司

現在言歸正傳這家ilse語言學校是全球性的學校喔!

我google了一下他們是算正統嚴謹的語言學校

風評還不錯!!

第二間則是中熟女自己在google裡面找到的布里斯本神學院

icon-cal

 

很感謝主!熟女是基督門徒

想利用到澳洲的時候多修一些神學課程

於是乎費盡千辛萬苦與禱告

上帝讓我和他們聯繫上了

也申請了中文神學證書裝備課程

每周一晚上上課的時間3小時

雖然會辛苦一些但是我認為值得~

畢竟這一切的開始到預備

整整讓我花了一年多的時間

為的就是我心中的一個承諾

我17歲時向上帝所承諾的約定

所幸這家神學院有中文授課神學課程~

今天的我心中既期待又充滿未知

交給上帝吧~拿出信心~

因為祂掌管我的今天與未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of par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