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無名部落格通知要關閉了~

心裡萬般的不捨與難過

畢竟那是我寫部落格的開始

人生中的第一個電子日記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酸甜苦辣

盡在不言中

但是藉著部落格的抒發總是能讓我一吐為快

念舊的我就是如此

那是優點也是缺點

老友一直告訴我重情義是我的罩門

心軟也是我的罩門~正在修練中

離題啦><!!

只好把我的第一本電子日記搬家囉!

即使百般的不捨

還好我的痞客邦可以接納我的電子日記

還滿感謝痞客邦的幫主協助搬家成功的

今年底中熟女的我即將遠赴澳洲遊學~

也挺期待能將整個過程與心情日記

藉這個版面與眾多朋友分享

走筆至此仍舊是

感謝痞客邦的幫主們耐心的協助

甘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of par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