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6(四)感謝主~今天上午的課程真的是實際經驗的Conversation~

老師要我們兩位一組的到校外作問卷調查~

訓練我的膽識與會話能力~

我越來越喜歡這位老師~

雖然她的教學很嚴格~

但是卻能使我們獲益良多~

我想應該會更進步許多吧!感謝主的帶領~

每個城市有每個城市的美好與不完美~

我想在台南市也是一樣~

我認為我會越來越愛這個城市~

它的美與不完美都是一份人文與歷史的洗禮~

Brisbane~雖然物價的高昂~

雖然.......但是我想我應該會再次的拜訪這個城市 

每天早上一樣的塞車~

每天一樣的忙碌上班族~

每天有每天的節奏與步調~

但是同樣的這裡也是上帝的傑作之ㄧ~

樹非常的多~鳥非常的自在悠閒~

天空常常在夜晚有許多明亮的星星~

這就是~Brisbane!!

arrow
arrow

    Dream of para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